版本会导致BUG吗?

秋天之落叶 2024-03-28 09:07:33

使用FDBatchMoveSQLReader等加载excel文件导入数据表数据,使用delphi10.3.2+xlsreadwriteII5编译运行,一切正常。

使用delphi12+xlsreadwriteII6编译后,导入不提示错误,但是FDConnection.GetTableNames取值为空。

使用delphi10.3.2+xlsreadwriteII5编译运行正常,换了delphi12+xlsreadwriteII6编译后就又不行了。

检查Office插件正常,请教一下,版本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吗?还有另有原因?

...全文
2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
写回复
用AI写文章
1 条回复
切换为时间正序
请发表友善的回复…
发表回复
  • 打赏
  • 举报
回复

这段时间感觉啥事都不顺:
1、安装了D12lite版,不能加载excel(安装版也不行),卸载了,结果安装版的delphi10.3.2注册码被清除了,先卸载D10再安装,无论如何都进不去正常的安装界面,总是进新注册吗、修改、卸载界面,卸载不干净吧。折腾半天,没办法,GHost恢复系统。
2、看到有10.3.3,安装进去,运行时提示DBS.exe错误,不能正常运行。换一个10.3.3版本,照旧。
3、没办法,恢复10.3.2,一切正常。
lite版卸载时感觉总是会卸载掉一些其他的文件,会影响安装版的正常安装,两台机子出现类似问题,建议慎用。

5,390

社区成员

发帖
与我相关
我的任务
社区描述
Delphi 开发及应用
社区管理员
  •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
加入社区
  • 近7日
  • 近30日
  • 至今
社区公告
暂无公告

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